close


早3~4個月大時,我家愛寶就已經很愛用手撐著...企圖想坐
無奈..就是不夠力...哈哈..每次看他一副用力卻又徒勞無功的認真模樣..
我這當娘的...竟是在一旁發笑..
而今...6個月大的愛寶已經可以坐的很不錯了...雖然還是會有出槌的時候
但整體來說已經相當好囉....幫他整理一個『硬是要坐爆笑集錦篇』...

大多時候,愛寶已經可以坐的這樣正正的而且不用手扶撐在床上
但要是你拿玩具要給他時,這就是考驗腰力的開始...
因為身體對於力量的控制還不熟悉也還不完整..所以很容易往前拿了東西後就來回晃
有時後可以回得正..但有時候就會直接往後..ㄚㄚㄚㄚ...倒下..

通常我不會給他坐太久...也因此在大多數的時候..這傢伙挺聰明的坐著時會東摸西摸
裝沒事的拖拉一番..目的是為了要坐久一點
但只一稍稍一個不注意..哇哈...又往後去了

媽咪..你別再拍了啦..os 這小子居然伸手想要搶相機..幸好我眼明手快
媽咪..不要拍了啦..os 抓襪子裝可愛..這招對你娘我沒用啦
媽咪..再拍我要生氣囉...os ㄚ..你生氣是要怎樣..想要怎樣
媽咪..讓你看我有多狠....怎麼樣..這樣的臉狠不狠ㄚ
os 小兄弟..說真心的..看起來還好ㄟ..並不是太狠..有沒有更狠一點的ㄚ
好..你等著看...此時這傢伙開始憤怒的甩小兔子..拉來拉去..甩來甩去
os ..有夠無聊啦...這樣也叫有多狠..我不知道狠勁在哪裡...哈哈..笑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