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尚未生產前,我經常想一個問題...
到底嬰兒是不是一定必要需要洗劑這件事...
當然在我心中真切的想法裡...我不認為它是必須物品
但我還是花了時間去瞭解了一下市面上的產品...
因此在種種跡證顯示下...我選擇了貝親泡沫沐浴乳

而愛寶出生後,其實在大多數時候..我都還是以清水洗為主要
畢竟這樣一個小嬰兒..最多只有汗水與尿液..充其量加個糞便(母乳寶寶只有稀糊二字可言)
實在是沒有必要這樣小就開始使用...過多刺激皮膚的清潔洗劑....
也因此..我都是擇心情、擇時間、擇日子、擇部位...幫他使用洗劑
當然這是我的選擇...你不一定需要認同....
但既然主題是貝親泡沫沐浴乳...當然我們就得提提它的好處與優點
而...這款由日本製造的..價錢可是一點也不迷人...官售價要545大洋呢(因此要趁周年慶打折時買才划算)
無香精、無色素、還添加胺基酸成分..強調弱酸性的成分...讓肌膚的刺激低到不能再低
加上此款也有皮膚科醫師的見解說明(貝親嬰兒沐浴乳)
每次使用此款貝親時,按壓出的泡沫很綿密,沒有香精的飄散..讓人很舒服
加上塗抹到頭髮或身體時的不滑膩..讓清水一沖就乾淨溜溜了...
不像一般市售的許多嬰兒沐浴精..充滿所謂嬰兒香與不需沖洗的泡泡浴劑那種咕溜感
其實那都是過多的洗劑殘留下的錯覺....雖然不可否認...抱在身上時..有些味道很舒服..哈
旦盡可能還是能不用就不用吧...畢竟未來人生還有幾十年可用呢...
雖然這已經是我選擇性的把關..但我終究認為..
6個月以下的嬰兒可以不需每天使用....一歲以下則適當使用即可
ps... 大家要有一個觀念..不是吃好東西就是養身,相對於不吃壞東西更養身
而環境荷爾蒙對於人體已證實有引發癌症與病徵的可能性..因此少用清潔洗劑
不僅僅對自身是好的,對於環境也是有效減緩污染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