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對愛寶就是採取不哄睡而讓他自行入睡的模式
打從做完月子後直到現在,愛寶在睡眠的部分訓練的相當好
目前愛寶每日依舊維持早上一小睡(1000~1200)、下午一小睡(1500~1600)
晚上我則以9點前上床睡覺為原則..雖然大多數 都是8點多就上床睡覺了
一覺就可以睡到早上去...這樣的睡眠真的對小孩的腦力與情緒上都比較好
所以我也很鼓勵大家採取這樣睡眠模式


因為愛寶是喝母奶的小孩,所以從小這傢伙就不吃奶嘴,也不哄睡
但不知從何時..我開始發現...這傢伙只要差不多的時間到了
一抱到為娘我的衣服,簡直可以是秒殺速度睡覺(誇飾法..但基本就是睡很快)
這根本就是戀物癖嘛....他爹說誰的衣服都不行...只有我的才可以
哈哈哈....這有一個好處...就是當為娘我不在時..我的衣就很好用
看看這小傢伙戀我的程度....

我知道...許多小baby都會有所謂自己的小棉被...
但後來我發現..其實給件為娘的衣服,真的是可以隨時隨地ㄟ
連在車子的汽座上..也是蓋著我的衣服睡翻天
而我兒的戀物癖還不只如此....
舉凡他娘我的腳與肚臍都是他的最愛ㄚ....哈哈哈
ps 最近超愛咬我腳底板的..不知到底在愛戀啥...

平常傍晚時刻是我倆在遊戲間大玩特玩的時刻...而這傢伙做喜歡的事
居然是趴在我的肚子上...然後翻開我的衣服,用他小小的手指頭挖我的肚臍眼
真不知這小腦袋瓜在想什麼.....
ps這是他把我衣服翻開時,發現了肚臍..準備進攻而被我被阻擋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