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三年前的7月12號..在我外出辦完事回家準備停車時
有隻很不識相的狗兒就那麼大剌剌的坐在停車格正中間
基於禮貌我輕按了一下喇叭試圖告知牠有車要駛入進去
但牠卻吐著舌頭喘氣似乎再透露著牠一點也不打算離開
試了一二次終於我忍不住開門下車走到牠身旁請他離開
感覺牠似乎聽懂我的意思於是起身緩緩慢慢走到了旁邊
此時我立刻奔回駕駛座馬上準備以最快的速度停好車子
但我卻看到那傢伙又緩緩慢慢走回停車格中間的原位子
天ㄚ...這是什麼意思..是在耍我嗎..只好起身再溝通一次
還好..牠似乎懂得我是怕牠會被車子傷到又起身走回旁邊
終於可以把車停進去了..當我開心的把車子停好已經多時
因為與牠來來來回回間實在是浪費了許多時間
但當我下車時..牠居然就在車門邊等我
當時我真的覺得那傢伙在微笑而且是裝可愛的微笑
所以擺明是有意圖的...於是我自顧的跟它說:
「不可能的..我不能養妳..我弟弟有鼻子過敏
而妳有毛..會掉..而且我很怕麻煩..所以對不起囉」
轉身我就往家方向走..它卻一路尾隨著我
正在此時..路邊有台大榮貨運司機在倒車..看到了牠也看到我
笑笑的對我說:「小姐那是妳的狗喔..很可愛ㄟ..要小心牽著牠喔..」
我急於否認的說:「沒有啦..是我停車時他擋到我..我叫牠離開..它卻不走」
司機則笑笑回答:「喔..那我看妳是一定要養牠了..因為牠跟定你啦」
我回答:「不會吧..」
司機卻揚長而去..................
此時我已走到社區入口..轉頭看那傢伙真的還跟著呢..
此時心中一股善念油然而生..心想
「這傢伙身上那麼髒..都是因躲在車下而沾到全身黑油..如有人看到應該不會有人想養吧..」
「就當作做好事先幫牠把身子洗乾淨..也就暫時先把它帶回家了」
但這才是恐怖事件的開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