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這城市的愛情咒語 請心中默念…que sera sera

還記得2005年詼諧逗趣的韓劇『我叫金三順』嗎?
八大戲劇台(Ch41) 11/23(五)晚上10點正式上檔
由『我叫金三順』原班人馬所製作的新劇
『que sera sera 順其自然』

這部集合了神話團長Eric與韓國青龍獎最佳新人獎得主~鄭有美所主演的韓劇『que sera sera 順其自然』,將都會時下男女"想愛卻又害怕受傷害"的矛盾愛情觀表現得淋漓盡致!

而原聲帶亦邀請了『我叫金三順』的原音樂製作公司跨刀打造,並由"狎鷗亭系音樂教主~酷懶之味"之"Alex"演唱片尾曲,這也是Alex繼韓劇『我叫金三順』之後又一力作!除了Alex之外,『que sera sera順其自然』片頭曲「月狂」乃由酷懶之味師弟W樂團與新人Whale挑大樑演唱

好想談戀愛? 不想為他心碎? ...
請默唸這個咒語【que sera sera】!

繼2005年轟動全亞洲的超人氣韓劇「我叫金三順」後,金允哲導演在2007的最新劇作「順其自然(que sera sera)」終於問世!由知名團體"神話"的團長文晸赫(Eric)、韓國電影界最受矚目女星鄭有美、「我叫金三順」的花花公子李奎翰、韓國冰山美人尹智慧四大巨星領銜主演。由四位對人生擁有截然不同態度的年輕男女所刻畫出的現代都會愛情故事,新穎的劇情橋樑、優美的拍攝手法,播出後受到了韓國電視圈及大眾的熱情注目!




姜泰柱--Eric(文晸赫)飾

職業:在策劃公司工作,入職3年。

性格:外向、開朗、現實主義者,自私、自尊心強、虛榮、衝動。

最討厭復雜的事情,但有顆溫暖的心。

特點:除了窮,別的方面其餘都非常完美。帥氣、有風度,有女人緣。撞球、撲克樣樣拿手。


韓恩秀--鄭有美飾

職業:世界百貨公司的員工

性格:單純、直率、樂觀

特點:天真、善良,反面對自己的感情過於直率,可以說是勇敢無知。喜歡一個人會喜歡到底。最疼愛同父異母的妹妹智秀。




車惠琳--尹智慧飾

職業:服裝設計師

性格:自由奔放型,叛逆,自我中心,但也有純真的一面。

特典: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服裝品牌獲得成功。與一般有名財團的子女不同,靠自己的力量開設了公司,因此更加受到輿論的矚目。

但是,她自己也明白成功背後,其實是‘大財團企業家設計師’這個稱呼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外表看似冷漠,傲慢,其實內心渴望一份真摯的愛情。


申俊赫--李奎漢飾

職業:世界百貨店 策劃理事

性格:理性、內向

特點:人們羨慕的完美男人,其實內心深處有著對出身的自卑和孤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