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位於新竹市的泰式料理餐廳--
泰風尚http://www.thai-fusion.com/

地址: 新竹市三民路136號
TEL:  03-5312258

之前就耳聞,菜色不錯,因此慶祝有人升職,選定這間來慶祝..
整間餐廳所營造出的感覺,令人覺得滿舒服的,不論是店內或是店外都呈現一種時尚感
雖然不同於一般泰式餐廳(偏屬南洋風),整間色系採紫色來做變化,卻給用餐的客人多點浪漫
讓我覺得很貼心的是在女生廁所當中,放了女性衛生用品,這種用心有被感動喔...
另外是在於餐桌與餐桌間的距離,我認為相當適當,不會像西堤,也不會像小肥羊,總是太近的感覺
服務人員的送餐禮儀與補充茶水及高湯,算是主動與積極的,雖然在近客滿時,依舊不懈怠喔..


菜色上,沒有我原本想像的超級多樣化,但對於泰式料理該有的基本款,算是都有了..
味道上,並沒有泰國當地的道地,但應該符合國人都能接受的口味,在辣酸嗆均降低些
鮮度上,我認為海鮮部分的鮮度可以在更提升,因為泰菜中涼拌海鮮菜色為多,不夠鮮即不夠彈牙
這大概是我認為稍為需要加強的...

在於月亮蝦餅所使用的沾醬,其實有點過嗆,少了一點溫和感,研判這醬汁應該是廚師自調的..
其他都還ok喔...以目前推出打8折活動,一人加上服務費約440元..還可以接受啦..(現在送泰式奶茶喔)

ps..當天4人吃了近20道菜,樣式不少,但是卻感到有點空虛,大家討論結果是...
令人記憶深刻的菜並不多,也就是說吃了一堆泰國菜,但卻不像在泰國ㄔㄧ樣..
但對於團體或朋友聚餐是很ok的地方,畢竟吃道地泰國菜大多數人不一定能接受那種酸嗆辣..
arrow
arrow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