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柳家在新竹的有名程度很多人都已經有相當的認識囉
不過說真的,新竹最有名就是米粉了,而我覺得新竹這麼多家米粉,
柳家的米粉挺不一樣的,因為吃起來會帶點QQ,並帶點透明感
我個人很愛這樣的口感,所以每次到城隍廟我都會想去嚐一嚐喔..
而肉燥飯的整體感不會太鹹,不會太油膩,帶有濃胡椒味,還加上酸菜及莞荽,
很不錯吃的,還有魯豆腐我超愛的啦...雖然無特殊之處,但就是愛吃魯豆腐,
至於燕丸湯,跟南部不太一樣,南部會帶點淡粉紅色,口感上就是有點脆感
跟貢丸是不一樣的口感喔..不過柳家的燕丸並不是很吸引我啦...
柳家肉燥飯的價錢在新竹其實也不算貴,就一般新竹平均價啦..
所以要是有機會到新竹來可以試試看合不合你口味囉
arrow
arrow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