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喜歡我文章及介紹..請投我一票...
按一下上面的貼紙旁邊的那個喔..ㄙㄟㄙㄟㄌㄚ拜託拜託..

天ㄚ..我的貼紙居然給它顯示不了...歐麥嘎..感謝blogAD人員..迅速解決我的貼紙問題喔..萬分感謝

 

話說昨晚走進7-11,大步前往飲料櫃看看有啥新品上市,一眼就瞧見"泰山黑糖仙草椰果"
二話不說,馬上伸手拿了一瓶,這才發現,是架上的最後一瓶ㄟ..天ㄚ..心想銷路這麼好,
好加在我手腳夠快,結完帳店員遞給我粗大的吸管,哈..這不是喝波霸奶茶才有的嗎?..ㄟ..
迫不及待的插入吸管一大口給它喝了起來,哇塞..真是絕品ㄟ..首先來談談它的黑糖水口味,
喝起來甜而不膩,不像有些黑糖水帶著微微酸感,而仙草的切工上為顆粒狀,
剛好可以符合吸管大小,不會有卡住或塞住的情況,真是貼心的設計喔..
一入口滿滿的大顆粒仙草加上Q感十足的椰果,嗯...大大的滿足..
椰果添加於其中真是超級加分的創意..
因為通常在一般的市售甜品-黑糖仙草少了這種嚼感,也就略嫌單調,
泰山這瓶"黑糖仙草椰果"剛好把這單調感給解除啦..滿口的嘴巴裡不僅有著仙草的甘甜滑溜,
再加上椰果的QQ感,讓每一口都有著豐富的層次嚼感,把飲料的單調性降到0,
而且不論仙草或椰果都屬於低熱量代表性食物(100ml才37.6卡),
加上黑糖水對女生也是好的補身飲品,也就是說,這一瓶不僅讓我們可以增加腸道中纖維
又可滿足口腹之欲,實屬"啵而棒"的甜品喔..
找機會大家一定要快去買來試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