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下午意外的在中山路上看到了窩在一小內街的店家在賣花生仁湯
剛好不知怎地..就很想喝..於是跟胖子二人就走入去買了一碗(外帶)
這店家..不容易被發現..因為就是處於街上的ㄧㄠ處..
屬於走過也不回頭..看見也會忘記的那種...
就這樣..店內寫著55年老店..我其實也不知真假..
反正就是很想喝..一小杯35大洋..真是很貴..
但我真是很想喝..所以狠心的買了一杯(粉小的一杯)..照片為証
一回到家..按例先拍個照..喝一口..天ㄚ..真是符合我愛的口味
我本身不是太愛甜的..但是他的甜度對我來說..算是很剛好
土豆仁又鬆又軟..看得到一粒粒狀..但一入口則可以整個化開
平常我是沒有再吃這種東西..所以無從可以比較..
不過..不到5分鐘..我就把它喝完啦..
忽然覺得以後可以學著煮來喝..幫助發奶呢..哈哈
有控大家按地址找吧..中山路鑫韋布莊附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