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因為住台中的關係..總是只有回台中時才會順道去逢甲逛逛
我想這也是以前住過台中的人獨有的習慣...
畢竟台中逢甲商圈..也是台灣屬一屬二的一級戰區呢


但是剛好週六下午多出了空檔..天氣也不怎好..陰陰的..
因此我跟老公提議說..去中壢看看吧...我沒去過呢..充其量不就聽過中壢牛肉麵
老公二話不說..整裝完就往中壢去啦...
出門之前上網查了一下..大概了解了路線..與想吃的..就出發了
一到中壢...哇塞...好熱鬧的地方喔..而且我還看到我很愛的鬥牛士牛排喔..呵呵
直跟老公說以後要再帶我來吃....誰叫新竹沒有牛排系列呢
走入中平商圈..店家實在是也不少..不過整個路線的規畫..我覺得比較好..
加上地上也都有鋪地磚..很像台北西門町...也不像逢甲..吃的買的用的喝的通通擠在一起
很久沒逛街了..我 一整個心花怒放呢...有許多衣服價位都不是很貴..也看到很多網路版美衣
我個人認為這裡許多衣服很值得購買...但美中不足就是..不能試穿..
加上也些店家(有點年紀的)..不知為何擺張臭臉..我想可能心情不好吧..因為店的生意也還好
果真...店家臉色跟生意成正比.....
不過挺有趣的是還有一家專賣150元的店...聽說也是網路很爆紅
店內的衣服..大多是年輕妹妹的款..或是運動型/內搭小可愛等等..
因為客人不少..所以我實在不想待太久..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整條街上在靠近火車站那頭..有一家專賣泰菲印的超市..超大間的
足足有二家店面喔...裡面的東西很專業很在地...哈哈
我趁機買了..芒果果汁粉以及炸雞粉.後續會再陸續po文寫心得
加上吃了有名的中壢肉羹大王還有中壢肉圓..真的都很美味ㄟ
而且有家果汁店..超有趣的..他把各種综合果汁都取了名稱
例如..元氣蔬果/活力充沛/完美曲線...超有創意的

開始有點羨慕中壢人了...我想搬去當新住民啦...哈哈...
東逛西逛買了很多東西..我買了一件仿皮衣..也幫老挑了一件..穿起來超真的帥
除了皮衣較貴外..其他也都還好..但15件衣服也是要各4000多大洋呢
來看看戰利品吧...鋪滿一整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