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在沒有傳統習俗壓力下..誰說自己不能替自己畫新娘妝..
我想...在自己評估後的能力範圍內...我自己當了自己的新娘秘書
因此...我需要一款有遮瑕力又輕薄且不過乾又自然的膏狀粉底
所以...在明查暗訪下..我選擇了美國 Ben Nye細緻絲薄粉底 (據說是美國彩妝師專業品牌)
但是...好像在一般通路商店是買不到的..找了時間..我去了趟台北西門町花莉http://www.bennye.com.tw/bennyetaiwan/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92&Twesid=b6f5d045cd20d2b691cf154689ed30cf
其實花莉..位置不難找..台北市西門町漢口街二段五十號 (西寧南路7-11旁)
但店內其實不大,關於彩妝的東西很多..要買什麼...我建議直接問老闆比較快

之所以找上花莉..原因也很簡單..
就是被他網上PO的影片現場示範遮蓋刺青圖的功夫給吸引..因此就開始查使用心得..
果真.因為花莉大多是以舞台及特殊妝效彩妝品為主的販賣店
所以..彩妝專業品很多..之所以挑上這款粉底..也是因為在現場試色及試塗效果後
發現果真是第二代比第一代輕薄較不厚重..老闆也會直接了當跟你說..
至於顏色..除非有特殊需求(舞台妝)..否則是不需要很極端的顏色..可以直接請教老闆
各膚色代號都不同....SH-2....是東方人適合的顏色喔
這款粉底..帶回家使用後,發現..好處是一整天下來不會暗沉,加上質地輕薄粉感較不重
因此..對於有年紀的我比較不容易出現卡粉狀況,而在推勻度上的延展性也相當不錯
加上價錢算起來不很貴,一盒600大洋,如果跟專櫃比的話,不論MAC或BOBBI BORWN等
雖然跟我最愛用的曼秀雷敦不到200元還是貴..但新娘妝還是得要多注重在底妝(這最重要)
如果妳也有興趣就到花莉去瞧瞧吧...要化平常妝的也是可以去購買的喔..
但我最愛的是他的定妝蜜粉喔..下次在PO文介紹囉


PS..嗯...沒事大家別亂嘗試喔..我是因為以前有參加丙級美容師考試..所以才自己畫新娘妝喔
加上每個人對於婚姻大事的注重點不同....妳不一定要如此做..只是我很熱衷參予我生命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