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受邀來到 媄儷時尚美學診所 ..位於高雄市三民區文濱路
地點其實不難找,只是看到三民區會直接聯想到建功路那區
但其實正確位置是在澄清路那方向的三民區...差點誤會大了
座落在文濱路上的 媄儷時尚美學診所 其實是一個較新興的發展區域
而周遭有不少的餐廳林立其中..因此 媄儷時尚 諾大的招牌也相對明顯
招牌、立板、看板都採用了我最愛的紫色系..一種神秘又媚惑的色彩
從招牌中的項目系列..清楚知道是一家涵蓋範圍很廣的皮膚專科診所
而置放於一旁廣告的立牌,也別有巧思的把8倍淨膚雷射的功效一一列出
猶如來到一座小花園似的..因診所位於2樓..但依舊是將樓下的造景用心打造
踏上階梯後,來到位於2樓的診所門口,簡潔俐落的門面多了一份靜肅之感
而當門一打開後..才發現別具心裁的奢華裝潢...眼前的水晶燈就這麼bring在櫃檯前
正想眼睛不被閃到時..卻又難以躲開櫃台的醒目..邊燈泛著一種透藍..讓規矩單調的櫃檯多了點變化
裡面的裝潢選的正是紫色系與水晶燈作搭配,讓原本冰冷的空間多了一份奢華感
加上每張等候區的座椅均採植絨的紫色布料..比起皮椅似乎又加添了一份質感
而椅子上的小抱枕,又燙上了bring bring 的鑚飾...肯定會讓來的客人愛不釋手
諾大的空間中除了一般座位等候區外,還有一區是所謂VIP休息區..用紗簾作為一區隔
根據側面瞭解..似乎是給一些時間需要較長的顧客所使用(ex 美白針、排毒針、術後歇息等等)
的確..有這樣的空間給一些有特殊需求的顧客,因為顧及到個人的隱私..會讓顧客感到窩心
而除此外,整個大空間中還有璧掛式電視、雜誌供其等候區時觀賞,不怕來當陪客的無聊
加上護士小姐還會招待現泡熱茶(一人一茶包一杯喔..不是一大壺多杯喔..)..超有尊榮感的
聰明的設計師在樑柱上做了運用..讓玻璃櫃圍繞著樑柱變身成像百貨公司ㄧ樣的展示櫃
這樣的巧思讓樑柱顯得不那麼阻礙空間..並在展示櫃中擺放了一些醫美保養品..
牆上掛著不定期推出的促銷廣告版,讓療程、價錢、保養品都能一目暸然並且很透明化
其他的診間礙於有顧客在使用,為保障其他顧客隱私..我也就不再進行拍攝..採用口述的

抵達後媄儷時尚後,經由櫃檯填寫資料並交由護士帶領到醫生診間看診(這是較標準步驟)
醫生開始依據個人皮膚做及個人希望訴求而做出合理的評估以及適當的療程
像我這種老皮大概就是需要,飛梭雷射這種等級..但又不是真正的全臉飛梭而是有區塊的差異
在問診過程中..醫生講解的挺詳細,不管是術前、術中、術後需要的一些保養知識雷射內容
會因為顧客不懂或不了解而含糊帶過,每一種波長的差異對於皮膚會達到的深度都不一樣
因此造成術後狀況也會不同,連施打完飛梭的術後保養都建議用生理食鹽水為最佳..降低感染
這樣的建議很少在其他聽到,但依據醫學療護理論,醫生的建議是沒錯的喔..
而在所有問診結束後,醫生發現我當時的身體狀況因為個人因素而無法進行飛梭雷射
隨即建議爾後擇期再進行,過程中我表示願意簽寫切結書,醫生護士們依舊不接受
而我被他們下面這段話給說服了...醫護是這麼說的
** 結書是保障診所,但不是保障顧客,加上術後塗抹的藥品中,都含有一些類固醇成份
因此不是很建議在目前我的身體狀況下進行 ,只保障診所的事情他們不願意做  **
以上的這些話讓我感覺,他們是會站在顧客立場考量的醫護人員,雖然我並不清楚
是否因為我是受邀所以才採取的保障措施但我相信從態度上他們的判斷與專業是值得嘉許的
因此這次我只簡單的做了生長因子的保濕導入,做基礎療護的美容室中是一大區的美容床排排站
這樣的空間..我個人不是很愛..因為會比較沒有隱私感,但醫生的動作讓我第一次不討厭這種空間
在2~3位顧客進行基礎療程(清粉刺、保濕導入、敷臉等)..醫生居然進來詢問客人術後感覺與情況
這我也是第一次碰到..當然..也要醫生剛好能抽得開身..如果以後顧客大爆滿時..希望醫護人員也能如此
而在做保濕導入的過程中,護士小姐也會適時的與你聊聊天,這樣比較不會無聊(大概因為我也很能聊)

而事實上..我個人對於診間的空間上認為...或許還是做出一點區隔比較好..
也可以考慮把SPA中心的概念帶入(放水晶音樂或薰香),畢竟以後顧客多時..就會顯得吵雜
幫我做療程的莎莎小護士,是一位很優質的護士喔..因為不會一直強推課程..聊天內容也不誇大
或許也因為人生經驗不少..也很懂得啥時該說啥話..尤其是爽朗的笑聲..會讓人很開心不芥蒂
而在進行療護的過程..不論動作或力道都還不錯..不顯粗魯..術後還送了3片的生長因子面膜
今天雖然沒有達到原先預期的療程部份,但整個過程不會讓人有不舒服感與防衛(這很重要)
現在診所推出許多促銷組合..要是有興趣的人趁這波促銷  " 趕緊去體驗唄 "
媄儷時尚美學診所 高雄市三民區文濱路51號2樓 07-7776590


當天從台南出發時..掛著一張老皮..加上沉重的法令..哎呀威...簡單用照片玩了LAMON風..超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