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我今天滿2個月,決定po照給二邊的阿公阿嬤開心一下
 " 吾家有孫初長成 " ...讓您知道孫子的努力...
從住在月子中心時...媽咪就會在白天時讓我練習趴睡
雖然平常我自己是喜歡側睡,但有時會變仰睡..而仰睡時容易被自己手腳熊熊嚇到
所以會睡的不安穩..因此媽咪就讓我試試趴睡..想不到我一睡就很容易超過4小時喔
也因此..媽咪認為趴睡對小孩真的比較好喔..跟頭型一點關係也沒有
而也不知媽媽吃了啥..我似乎一生出來脖子就比較有力..6天就已經可以抬起頭囉
雖然抬的不是很高,撐的不是很久..但是卻已經可以在趴睡時左轉右轉換方向囉..
當時連外婆也嚇到..因為轉的第一天..外婆也在月子中心裡呢(外婆很認真的每天報到)
所以為了不辜負大家對我的苦心..回家後我很認真的練ㄚ練的...
用力...
再用力..嘿嘿....挺起來了喔.. 所以奶奶別再說怎可能...我就是要做給妳看啦
每當媽咪把我放進嬰兒床時..我還不想睡時..就給他奮力一 " 挺 " ..才能吸引媽咪注意
而當媽咪注意到時..我又不想媽咪離開我..只好奮力匍匐前進..呼喊媽咪別走ㄚ
我一爬
我再爬..
dear son 媽咪知道你很努力..想要我把你抱起
但現在是你該睡覺的時間..所以爬剛好就好..別爬過頭ㄌㄟ
憨兒仔...卡早睏卡有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