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滿9個月的愛寶,正是應該邁入好好用力爬的階段...
偏偏我家這傢伙...每次爬沒二下...就坐起來...再不然就是想辦法攀著東西想站....
每每出手阻止他..把他換成趴的姿勢...他老大一個動作就又坐起來...
最近這一個禮拜..更是誇張的..能攀著站就是不放手坐..
只能說除了站...愛寶還拼了命想盡辦法用手勾架上的東西....
而慘劇終於在今天早上發生...這傢伙趁著我在廚房弄副食品的時候..
東勾西勾的把我的水晶球給打破了...
而闖禍的他...擺出一附莫宰羊的表情....挖哩勒
妳看看....一副不關我事的臉....裝傻的ㄌㄟ
把東西往內移後...愛寶更是拼命的勾了...
還好得到教訓的我..趕緊把架上東西都換過...果真愛寶又把一隻瓢蟲勾落...還好它是塑膠的..摔不破
妳看看...還給我得意的笑..一點都不知檢討...
換個姿勢再來一次...這下換成這面..你就沒東西可勾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