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MISSHA~這款內容物質地是乳霜狀..卸妝力還可以..但是我個人是滿後悔買它的..
因為用起來會覺得卸不到深層肌膚的感覺..而且卸完後感到很油膩..
洗臉也會覺得洗不乾淨..通常我卸妝會卸二次而洗臉則是依卸妝後狀況..
所以這款我個人是不強烈推薦..但也許有其他人是適合的..

(2) Kanebo~這款內容物質地也是乳霜狀但其中有細小顆粒..可以幫助按摩及輕微去除角質..
卸妝力也是還可以..但是我個人是在要深層清潔按摩時才會用它的..因為用起來會
覺得很油膩..洗臉時也會覺得洗不掉卸妝乳的油膩..所以這款我個人也是不強烈推
薦..但有按摩臉部習慣的也許還滿適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