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哪裡...在哪裡..就在新竹大潤發忠孝店
算是新產品吧...我想..哈哈哈...真的很好ㄔㄛ..
最強在哪..首先是價錢區區19元而已..超吸引人ㄋㄟ..
而且..外酥內軟..拉開還會有絲..的感覺...
其實三峽金牛角固然有名..不過我始終覺得太油啦..
尤其是放冷的時候或者是隔天吃..都稍嫌油膩呢..
不過這個在大潤發買的東東..真的很合我的口味





淡淡奶香..一點點鹹鹹起士味..拉開牛角時還有絲呢..
加上是我是放倒隔天才吃..吃之前放入小烤箱微烤1分鐘
你看看..那色澤..真是漂亮..有機會去嚐嚐喔..
一想到我現在又想流口水啦..
好想來支牛角再加上一杯black coffee..
每天都得喝杯咖啡的我實在是難以抵抗
這誘惑..不過我只買了一支牛角嚐鮮..
arrow
arrow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