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研Hada-Labo這系列..未上市已經先轟動

當然對付我這種乾妹妹..一定要去給他搶購一番囉

現在就來個開箱文吧

既然已經承認是個乾妹妹(乾姥姥吧)

一定是選擇極潤系列的..因為我對美白實在是沒有興趣

依我的購買原則..盡量依能負擔的金額和可接受的範圍選擇產品

才剛買了DR.WU的海洋膠原潔面露(清爽不傷害的潔面產品)

當然肌研中的卵肌泡沫洗顏是一定不能錯過的啦..

因為標榜..可以代謝老化角質..而沒有過多的皂化物質

算是較溫和的去角質洗顏囉..

另外極潤化妝水,當然也是一定要的..也是創下銷售奇蹟的產品呢

強調保溼的玻尿酸化妝水決不可以在冬天這各季節裡沒有他的蹤跡

加上乾姥姥的年紀,無奈的再給他加瓶極潤保溼乳液

因為平常的我是不太用乳液的..大概是我的臉太賤啦..

一碰到奇怪或過油的產品就易長痘痘..所以我一像是敬而遠之

不過肌研系列中的乳液,似乎不那麼油..所以我想試試看

(反正女人總會替自己買東西找理由,而且絕對是自以為冠冕堂皇的理由)

商品圖與心得如下

左邊的圖內產品由左而右是卵肌泡沫洗顏..極潤化妝水..極潤保濕乳液

右邊的圖則是由上而下..

極潤化妝水

(透明帶點稠..但不至於落在手背上不滑動喔..抹開來就感覺很潤..很滑而且不像有的凝膠產品會黏手

用完後馬上有種皮膚喝了水的飽足感..有點誇張..哈哈)

極潤保濕乳液

(乳白色液體比化妝水不易滑動,一抹開..馬上讓皮膚帶點油亮..但卻不會感到皮膚很悶..

似乎就像是一成薄薄的保護在皮膚外層..把水份緊緊鎖住不要讓他消失)

肌研Hada-Labo 

 卵肌泡沫洗顏

首先說到按壓出來的泡泡,好玩的ㄌㄟ..很綿細的觸感..也著時的停留在臉上不消失滑落

看那泡沫挺挺的立著就知那泡沫體的扎實度,碰處在臉上時的感覺很舒服,味道上有一種

我不愛..但卻又不是臭的味道..一時也說不上來..洗完後..沒有原先想像的潤滑感

卻多了一種潔淨的清爽..很乾淨卻又不緊繃的感覺..如果拿DR.WU來做比較

DR.WU的潔面露洗完後..臉摸起來的感覺像是摸布丁的表面..滑滑的

肌研卵肌泡沫洗顏洗完...臉摸起來較像是裝布丁的塑膠盒的感覺..感覺有東西被洗掉卻又不緊繃

肌研Hada-Labo1 

目前使用了2天..整個肌膚狀況不錯..也沒有冒痘痘

接下來就是看這幾天..天氣剛好變冷..皮膚適應狀況如何囉..

小記

最近有點想去打淨膚雷射..女人又要開始找理由來妝點自己囉

被皮膚科醫生說..我肌膚因為老化..所以毛孔變大..小細紋出現

皮膚變得相當不平整..想想也對..30好幾..從沒有做過臉

也沒有換膚過..從沒有好好清理過門面..30多年的老廢物質

應該是佈滿全臉了..應該要好好徹底大掃除一次了

要是有水水有新竹區雷射的經驗,酄迎留言分享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