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賭很大..恐怖照出爐勿嚇到..我..豁出去啦
話說為何會想打雷射這東東..原因出自於..
有天陪朋友去新竹的英群莊皮膚科看醫生
我就順便看一下皮膚..我跟醫生說了皮膚的狀況...
天ㄚ...想不到醫生居然說..我是老化..
"老化"...妳知道這對熟女來說..是多可怕的名詞ㄚ
而且不管我問什麼.英群莊..都只會叫我打柔膚或淨膚雷射(很商業化的回答)
因此回到家後...怎摩想也不對...就開始google
ㄟ...讓我找到..台北星和診所風評不錯
加上..剛好在推淨膚雷射體驗999元..
(我四處跟人說999ㄟ..結果我弟弟居然說..999你是去被人用棍子打吧..ㄔㄟ)
因此找了時間上台北星和一趟...
要去時...因為本人生平第一次打..有點怕怕
因為天生已經沒有資質..怕打完會更差(那我是要怎麼見人ㄚ)
但還是鼓起勇氣..女人為了美麗...勇往直前去

進到星和時...窗明几淨整體用白與綠搭配..感覺就很舒服
一到櫃檯掛號....天ㄚ...全是正妹...真是汗顏到不行..(害我很想把臉貼在地板上)
等待的沙發區..坐了一堆人...我想..應該是要等一下
剛好就在拍照的此時..我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
哈哈...原來是二代電力公司的固定班底座上賓...小草莓小姐本人ㄟ
我一付不要臉的..就湊上前去跟她聊天...小草莓真是一個很nice的人喔
又漂亮又可愛...喝喝.以前就很喜歡她..現在聊完更欣賞ㄟ
原本我掛的不是楊醫師..但是因為又想到要問鼻子的問題
所以小草莓很熱心的建議我..可以讓楊醫師看..果真是對的選擇

等了許久終於輪到我了..楊醫師看起來就是很好的人..
看了看我的皮膚說並無很大問題就是毛孔及細紋(又中箭)
跟醫生說..沒打過雷射..楊醫師就說..那先打淨膚雷射..算是比較輕的吧
過程中也問了..微精瓷隆鼻..電波拉皮..隆鼻是我..拉皮則是想讓媽媽做
最後則決定先做淨膚就好..畢竟微精瓷.我還沒做功課呢哈

淨膚雷射流程
1.護士先會拿表格詢問相關事宜..例如..有無服用A酸..懷孕..藥物過敏等等
2.接著帶妳去洗臉卸妝.拍術前照..(診所有提供用品)..問需不需要敷麻藥加100..我沒有敷喔
3.進到雷射小房間..躺上美容床..護士會幫你帶上像鹹蛋超人的眼罩..保護眼睛還有眉毛的保護措施
4.楊醫師出現...哈哈..醫生就細心的安撫不要緊張..還說你的相機很專業喔..是類單眼的喔
5.施打的過程中..楊醫師都會跟你說話..轉移你的注意力..而且還很細心的幫我打掉唇邊的黯沉
6.在你毛孔及曬斑較差的地方..醫生也都會告訴我也幫我加強那個區塊..
7.其實我說的話..應該是比醫生多..我看護士及醫師..應該覺得我很"多話"
8.施打完畢護士接手..拆除眼罩及保護措施..帶你到另一小房間...幫你做保溼休息爾後幫你塗防曬
9.完成後到沙發區..護士會很貼心的告訴妳..術後相關事宜(防曬保濕要做好..避免三溫暖等等)
自問自答區
1.Q雷射的時間約多久...A約5-10分鐘(看你臉的狀況)
2.Q疼痛度...A請拿牙籤輕戳自己臉..(我是不覺得痛..敏感部位會不自覺抽蓄..例眼周)
3.Q醫生及護士會不會強烈推銷..A不會...但會告訴你依他專業你需要改善的..不過沒壓力
4.Q空間有無私密度...A我覺得很不錯..各區塊分得滿細的(休息的房間燈就會比較暗喔)

術後心得
1.剛打完的幾天..真的會覺得皮膚很缺水很乾..所以拼命每天敷臉(是每天喔)
2.這段期間會冒小痘痘..也可能會癢(我是還好..但有冒痘痘)..不過醫生都有開術後藥膏給我
3.約3-4天後..整個皮膚狀況開始慢慢改變..別忘我是熟齡喔..越年輕搞不好恢復越快..效果越好
4.我是打淨膚..但卻意外發現..我的法令紋有變淺..當然毛孔也有變小ㄛ..當然也比較透亮

ps.有了第一次美好的體驗後..努力想下一部往微精瓷邁進啦..哈哈...
本人也在此..感謝楊志雄醫師及小草苺小姐喔..真的是很nice的二位

星和診所連結
http://www.staro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