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對於鼻子這件事..一直是從小以來的心願
不過...其實不是山根的問題...喝喝
反倒是鼻頭的問題...哈哈
以前在醫術還未發達時..只能開刀處理
因此看了許多..裝鼻骨..修鼻翼..鼻樑延長術
但這些因為都要動刀..說實在話..風險一定有
因此總是讓我怯步..
而今隨著..醫美微整形的發達...
似乎多了很多低風險的選擇...
因此在幾經探尋下..我選了微精瓷隆鼻術
而在觀看了許多人的分享網誌後...
我個人也是如同小草莓的推薦一樣
比較喜歡..邱大睿醫師所做的鼻形
所以就去年底陸續追蹤邱醫生的診約
無奈..實在是各家時間都難以配合
最後終於預約到了..已經是1月底左右了
呼.....真是一個人氣很旺的醫生

到了預約的那天...詳細與邱醫師洽詢
邱醫師卻說...我有山根ㄚ..而且在東方女性中
我算是較高挺的...其實不是很需要...
但是我表達想要鼻頭尖一點小一點...
邱醫師卻說...那得要動刀...喝

醫生說..微精瓷對於鼻頭的修飾是非常小的
因為鼻頭算是終端部位..因此也較無支撐力
就算是施打了微精瓷..效果仍舊是有限的
除非使用耳朵軟骨..來加在鼻頭..
不然微精瓷能支撐時間是不長效的
因此最後與醫生討論後...(日後有婚期)
還是決定..試試看..因為接下來的時間我不適合動刀

整個術中的時間其實是很短的..最主要是敷麻藥較長...
加上我第一次施打是與杏仁酸同時做的(要先作完杏仁酸才可以施打)
因此時間就比一般人長些

依照程序..
由護士先幫你清潔臉部..敷上麻藥..
爾後在清潔消毒麻藥部位..
醫生出現..開始在鼻頭畫線
然後施打...我想我真的很勇敢..哈哈
因為我眼睛完全沒有閉上..
就真的是眼睜睜看著針頭進進出出
連醫生都說..我很有勇氣呢...
接著塑型...我的血流的好像還不少(大概不想呆在我體內)
等到施打完...連邱醫師都很滿意
直說..鼻頭有效果出來..比原本好些(因為有些人打是完全顯現不出的)
打完後護士會讓你敷一塊紗布..稍微等止血一下..

術後
剛打完時..真的覺得鼻子有被東西一直吊高.有東西要衝出一樣
就是一種頂著的感覺..一點點腫脹感..一點點針頭痕跡
鼻頭變很亮..微微的紅..因此其實直接出去逛街
也應該不容易被發現...整個過程我都沒有痛感..
不過還是要小心不要去撞到鼻子..因為還是會痛痛的..哈

爾後..週遭的人也都沒人發現..可見多自然
更誇張是我媽媽..也沒發現..
大家只覺得好像不一樣..但又說不出哪裡不一樣..
或許是因為我本來就有不算很低的鼻樑..
不過還是很開心...因為醫美療程實在是太令人驚艷了
難怪有人去了之後就會不停的一直去...哈哈
我完全能體會那種感受...效果實在是立現ㄚ..
畢竟花了幾千幾萬元的保養品..真的比不上妳去做一次微整

ps..這次時間上只有星采可以配合..所以只好到星采去做
但是在開端的部份..其實有些爭端..讓人不快..
因此也要建議大家..前往之前..一定要先撥電問清楚
並確認聯絡人是哪位..不然抵達現場要是有出入..
是很不舒服的...在此也感謝邱醫師及fifi..
二位都是很好的人...邱醫師真的也是很nice
詳細回答我的問題..打完後..因為腫的關係鼻子有點歪歪的
還特地撥出時間再幫我看一下..真的很感謝喔..
雖然護士一直說..應該是腫的關係..
但還是難掩我消費者緊張的心情...(加上我又不住台北)
所以還是努力認真請求她們幫忙通知ㄧ下邱醫師
是否可以幫我在看一下..還好..邱醫生願意..感動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