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老公..在結婚迎娶飯店的選擇..
讓我擁有了一個很棒的地方...那就是台中商旅
其實台中商旅跟僑園是有合作關係的
因此有用比較優惠的價格預定到給新人迎娶的房間
整個房間很大..不但有面對中港路的鬧區街景
更有辦公桌椅..還加上超讚的浴室...一整個心花開
也很謝謝老公..體諒我的親人都在南部..因此也都幫忙預定親人要住的房間
台中商旅的地點很好..離僑園也很近..讓大家都很方便喔..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台中商旅的內裝吧
還有我跟僑園接洽的鄭美珠經理..(很巧喔..跟我婆婆是同名呢..)
整個籌劃婚宴一路上..美珠經理幫我們許多忙..加上有遇到婆婆跟爺爺的生日
又加上我們有調整一些菜單..美珠經理都幫我們許多許多..在這裡真是很感謝她呢
心中感慨許多..因為我們的婚事成籌劃..算是很成功..也沒有爭吵
我想這是新人中最難得的..當然老公也是體諒我許多..
加上我南部家人也很挺我..還有從國外特地回來參加我婚禮的親戚..
真的讓我很感動喔..整個結婚過程..我哭了好幾回..
早知自己很愛哭..因此盡量簡化許多過程...避免自己哭到底啦...哈哈
慶幸..一切終於圓滿落幕..但說真心話..實在是很想再來一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