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我生日這一天..大家趕著跨年..我卻趕著搬遷
人生一路..像浮萍..這兒飄那兒盪..
妳說..我習慣...其實並不...
妳說..我不願...又好像不...
那是什麼呢...或許..這就是浮萍的宿命
一路下來的紛擾...讓我來不及沉澱..卻又時時沉澱
一路走來的變化...讓我來不急轉變..卻又時時轉變

幾年前..做了一次抉擇,幾年後..依舊要再抉擇
當我閉上眼..試圖冥想...一種屬於自己的私密空間
我知道...旁人很難理解...這樣的我...那樣的我..
但......這真的就是我..不要去分化這與那..因為我本來就很多變


當我現在又站在與以往不同的土地上...仰望天空...我期待
這片天空能帶給我更多的美好...因為我已經選擇..沒有退路
安逸...或許不是不好...但是未來將會與今日劃成等號...
挑戰...或許不一定好...但是未來或許可能出現驚嘆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