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位於善化中山路上的 北港周羊肉店..事實上是一家口耳相傳的老店家
至於北港周有多少年的歷史,事實上我並不清楚..
比鄰而居的店家相當多,當然飲食型態也很多樣化...
不過因為主攻是要來北港周..所以其他隔壁的店就放著等下次唄
依據上次撲空的經驗..得知..東西大多是賣完就沒了..
至於啥東西何時賣完也說不定個 " 準 " 字..能早來就早來吧
(ps..上次約10點到已經關門,這次約7點半到麵已經沒有了)

簡單點了一份羊肉炒青菜、羊肉鍋(帶皮肉的不是涮涮鍋喔)、羊油麵線、白飯
羊肉炒青菜..味道上還不錯..一樣是用芥藍菜去炒一些黃豆瓣...肉片並不帶筋所以口感算鮮嫩
但跟老曾一比就知道..沒有老曾羊肉來的香,不過相較之下也沒有老曾那麼油
羊肉鍋..其實就是帶骨的羊排骨+金針菇+高麗菜+凍豆腐..湯頭也較屬一般
加上一鍋並不大..我覺不需花220去點..可以直接點當歸排骨就好..或者考慮點羊肉涮涮鍋試試
羊油麵線.看那圖明顯有一邊白色的就是羊油及蒜頭..將二者攪拌過後..顏色上白白的並不吸引人
而口味上嚐起來,除了濃濃羊味以外,沒有任何特色之處..加上麵線偏屬軟爛沒半點韌性..不推
一吃完.只有讓我更想老曾羊肉....聽說招牌菜色..炒羊肚、羊油麵線、羊肉鍋..但我都不愛ㄚ
我愛吃羊肉......但這家跟我愛的口味並不是很搭..不過倒是頗受園區人的喜愛喔
有興趣的人就去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