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由新竹前往桃園機場的路途中,直到坐上飛機..真是烏龍狀況不斷
先是在把姪女送往湖口途中就先遇到車輪被刺破...所幸馬上前往修配廠..
技師ㄧ看..小CASE啦..只需要補一補就好..路途上也不會有太大問題
接著抵達桃園機場後..因為是半自助型態..所以要先馬上跟送機人員連絡拿電代簽證資料
並且趕到航空櫃檯去辦理CHECK IN手續..
那知..不算晚到的我們..居然沒位置..櫃檯人員說..好像是航空機位超賣了..所以目前機位客滿中
哇哩勒..這是啥狀況...我跟櫃檯人員說..當時我們的機位就是OK的..不是KL後補..所以應該不可能
結果他說剛剛有團體先劃位了..但團體中有客人還沒到..所以想看可不可以先幫我拉位置
此時也請弟弟聯絡與我們接洽的旅行社..並告知狀況..再請送機人員協助處理..
索性等待地勤主管協調一段時間後..才發現..原來飛行航班已經從小台改成大台...
所以沒有原先認為的超賣機位..純粹是電腦系統沒更改..所以螢幕秀出的機位才會短少
喔賣嘎..簡直是快把我們心臟嚇出病來..本來還希望可以直接升等商務艙做為補償..結果落空啦
經由這段驚魂記後,還好我們四人也順利 cheak in 並拿到登機證
不過還好是大家都可以順順利利上飛機..接著就安心等待逛逛免稅商店..準備通關登機囉

出發前我就已經先製作了一本有關於長灘島的旅遊小冊
把所有可能用到的資訊,包含電壓、美食、玩樂、名產等等都先記錄下來
這樣在自由行途中就不用老是漫無目地的出現一堆莫宰羊行程..
也不用帶著一本重重的旅遊指南書...就是簡單輕便就好..畢竟只是島嶼國家..不會太困難的

飛龍航空..是第一次搭乘..我想依據它的內裝及種種..應該也算是半廉價航空
除了行禮的限重、餐飲的簡略、毫無任何影音的設備..還不叫廉價航空嗎..哈哈
整個飛行途中,因為我們幾乎是最晚CHECK IN 的..所以位置就在最後一排
因此根本無法將椅子躺下,也因此坐的很辛苦..加上我家有2位高個兒的...真辛苦啦
飛龍航空的餐..沒有所謂特殊或期待感..也不會給我們太多選擇..就是只有2種
分別是三明治、與甜點麵包..但意外的居然是甜麵包好吃過三明治..哈哈..不過這樣簡單的餐點
只會讓人想匆匆解決它..但最起碼是飛行途中能做的事 ( 廢話..ㄚ不然能幹嘛..)
不過..雖然如此..卻還有熱情用心服務的空姐、空少咖啡、熱茶可以喝..當然我不會說不喝也罷...
自助旅遊中會遇到許多未預期的麻煩事與狀況,但心態卻是很重要的一環..
開心面對..就會是有趣也會成為一種經驗談
生氣面對..只會不開心也會成為可怕的回憶
所以...這是我多年一路自助行下來的宗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