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真的是有夠給它放的不短...整整假期9天..
而我..已經升格為媳婦的人..當然..一定是與老公回到婆婆家去 " 過年 "
從小年夜開始,一直待到初四中午..才離開回到娘家..(因為平時已經住離娘家很近)
年節除了啃瓜子、搓麻將、吃年菜等等..當然還可以有很多事情做..
因為今年停留在婆家時間不短..因此我可是把裝備都弄齊了..連keyboard都給搬回去了
總得替不打麻將的自己找點事情做吧..我可不想每天掛在電視上...而婆家打麻將..真是一個傳統
不過除此外,也很慶幸老公有帶我與大家一同出去走走...以免我悶的發慌..
ps..只是不好意思的一直到現在才分享過年的遊記..哈哈..實在是太多要寫要po了..請見諒ㄟ

這次來到大湖草莓文化館,也是因為距離婆家不算遠的路途..加上帶全家大小出外透透氣
總得來各全方位的景點..就是可吃、可逛、可走、可玩的地方..那當然就是大湖草莓文化館
整間文化館比之前更有規模更多元,連遊客也越變越多,更值得推崇的是
特產商品區玲瑯滿目的名產,種種包裝形象都大大提升..把商品獨特性與差別性做了相當大的加分
讓不管是本地或是外地的遊客..都能掏出腰包買買買...這就達到商業包裝的最高原則

館內除此區外,還有以當地食才做開發的草莓系列現做商品..泡芙、冰淇淋、香腸、貢丸等等
美麗的粉紅色..讓一般化商品更顯特色與趣味..加上戶外的遊戲區..讓過年氣氛濃濃瀰漫
當天因為年節的活動而搭建的舞台..有很多台上台下的互動遊戲..讓許多遊客歡欣鼓舞
尤其是有帶小孩的..一看到由下往上彈的那種遊戲...簡直是 " 玩瘋了 "...差點沒嚇死心驚膽跳的爸媽
當天與大哥大嫂+2小、小叔小嬸+1小、婆婆..大家一同出遊..很有趣很新鮮..
在沿線一旁的道路有許多可供遊客採草莓的..加上文化館後面有有新開闢的區域也可以採草莓喔
是個可以安排一天之旅的景點喔..下一篇會介紹大家附近可以用餐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