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一家在台南市也是頗負盛名的人氣羊肉店
用餐時間總有爆多的人潮川流不息...
一入座後...才發現原來賣的不只是羊肉系列的料理
而是很像一般快炒店與小吃店會出現的小菜與現炒
所以可想而知,客人可以選擇的範圍就相對廣了,也難怪總門庭若市
仔細瞧了一下菜單,果真是玲瑯滿目..要是剛好同行友人不嗜羊肉..相信老泰羊肉是個好選擇
不過..我與胖子倒是打算來品嚐它的羊肉系列...因此點了青菜羊肉、當歸大骨、白飯
店家上菜的速度很快..因此一下子所點的東西就都上桌了(其實是也沒點啥..哈)

青菜羊肉口味挺不錯的,我很喜歡有用芥藍的炒羊肉..
老泰的炒羊肉吃起來相較於老曾羊肉顯得比較不油,但相對的羊味也較輕些


相較於老曾的重羊味.可能對羊味就敏感的人..老泰是個好選擇..
但對於不怕羊味的饕客來說,老曾羊肉的濃羊味則是首選..而我與胖子則是皆可
當歸大骨本身中藥的味道較濃郁,喝起來會感覺比較不像一般店家的當歸大骨湯
反而比較像是燉補的當歸湯..也就是喝起來比較濃、比較實在感...但我比較不愛
至於大骨肉的部份..當天我吃到的大骨,對我來說肉質稍嫌柴了一些....


所以囉..把大骨全都丟給胖子..他可是愛肉主義者...
整體說來..要是不只要吃羊肉料理,而是也需要一些其他快炒..老泰是個好選擇
因此朋友要是打算小聚倒是挺好的..價位也算是中規中矩...整體感覺都還不錯喔
ps..此處不易停車..前往時須先找停車位喔..


老泰羊肉店  1730~凌晨0130
台南市青年路206號 06-22623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