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對美食的定義..在哪...又指的是哪方面...


其實..我對美食的定義..不只是食物的美味與特色之處...
還有..現場氣氛與感覺....不實際..但卻是真正能烙印在心中


趣味一下...相信許多人都知道..也可能去用餐過...
說實話...他的食材或湯底...多有特色又有多高貴...其實並沒有
但是...他卻提供了一個熱鬧..人聲鼎沸的場所...像是一家人而且是超級大一家人吃火鍋
在那樣的空間...不到200元..讓我覺得開心吃飯..比在西提花500多還是那樣吵有價值(對我而言)
有時候只是想要享受熱鬧吃火鍋的感覺...趣味一下就是很好的地方...
雖然不夠精緻化..但是價錢也相當親民..又有多種湯頭可以選...有何不妥呢..
以下..是我特愛的麻辣與酸菜白肉喔...超讚的...

記得..以前..我總是一個人..因為討厭一個人在外吃飯...所以都是買便當回家嗑...
在不然就是自己煮飯...很多年下來都是這樣..
一人泡在咖啡廳..從早上到下午...現在所謂brunch(以前我就是這種)
一人窩書店逛街..從下午到晚上...現在所謂單身一族
這樣的生活其實也沒有不好..只是偶爾會寂寞了點..但也多了許多自在的空間
起碼不會有人搞亂我的生活步驟與環境...這點我倒是很標準魔羯...愛我就要大聲說


但當有天...需要熱鬧時...我相信..這是一個很適當的場所..因為有好多人陪著吃飯

現在的趣味一下..還很用心的給了一張意見表呢...哈哈...有進步喔(雖然新竹忠孝店已經不在端出炸雞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