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便當店其實已經開業有段時間了
光是每次看門口那大排長龍的樣子
就很吸引我...
剛好本姑娘公司就在那附近
當然是一定要找機會去嚐鮮囉
不過因為婚事..把這篇文章拖很久了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其實從頭到尾..我已經吃過很多種主菜
像是泰式酸辣椒麻雞腿飯/古早味排骨飯/蒲燒大排/鹽酥大雞腿/蔥油雞肉
泰式酸辣椒麻雞腿飯..雞肉較扎實,酸辣汁很不錯,但缺點太小塊
古早味排骨飯...我個人最愛菜色,屬於滷炸菜色,味道很香,肉片不算厚但也不過度薄
紹興排骨飯..跟古早味簡直是一模一樣,但味道又沒有古早味重,也沒有紹興味..
蒲燒大排..跟古早味有點像,但是外層有粿粉,粉皮跟肉很容易分開,味道沒有古早味香
鹽酥大雞腿..屬於胖子最愛菜色,外層有酥,肉質還不錯,但圖片很大隻,實際卻還好
蔥油雞肉飯..令人失望的一道,主菜量少又無特色,很一般

不過太師傅的強項..應該是在於配菜的多樣化及任君挑選
這有是很吸引我的..我算過..有12道菜那麼多喔..通通可以選
價位上也沒有很貴..平均從60~85都有..有外帶及內用區
還有湯與飲料可以喝跟打包..尤其是檸檬紅茶..濃郁好喝喔
下面照片只取一些...有興趣的人就去試試吧
地址在四維路與中山路交叉口..正紅色的三角窗就是囉



arrow
arrow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