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媽之後  購物清單裡除了化妝品衣服以外 一定還多了小孩子的東西

美其名是育兒其實是滿足了自己另一部分的購物欲 哈

今天跟大家推薦的 其實也是意外在網路商店逛到的

超知名的國外品牌 貴三三 轉往淘寶去尋寶  還真給找到了 

淘寶有一系列的手工製作叢書 名稱為卡樂优幼兒園手工製作 EVA貼畫創意立體馬賽克黏貼畫

這系列的貼紙 覺得很不錯 除了樂趣以外 還可以訓練小孩子很多方面

貼紙樂4

首先 從一張張的小貼紙就可以學習 認識顏色 舉凡圖案上所有用到的紅橙黃綠等等

通常我都是邊貼邊告訴孩子 現在市什魔顏色 可以貼在哪 

PS 有趣的是 我拿了綠色的貼紙問愛寶 偷呷步的他會回答我  這是葉子的顏色 哈 冏 還不能說他錯

貼紙樂2

貼紙樂3

再來就是透過貼紙認識形狀 因應貼畫圖案的不同 會有圓形 正方形 三角形等

另外訓練手指頭的能力 舉凡貼壓撕都是手指頭靈活度的運用

加上圖案裡的方格 三角格 圓圈 都需要眼不手不的協調去對準與對齊

所以算是很優良的ㄧ種學習方式 富育教於娛樂 就是我對這教材最大的認同

貼紙樂1

** 愛寶因為嗜中性低下的原因 不可能這麼早去上幼稚園 加上自己原本也規劃最快是大班才讓小孩去

畢竟能陪孩子的時間只有前面這幾年  況且2~3歲的孩子我始終覺得除了玩吃 似乎也無太多學習意義

因此在家的玩樂與學習 便成我們的常態生活 當然自己也在摸索中一邊學習與成長 縱使我是家長 但我也不完美

所以一切邊學邊玩 邊學邊長 加油

貼紙樂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