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說起來,在於開放架中許多產品..
我個人認為Canmake的彩妝算是cp值偏屬較高的
不論是包裝..產品別..實用度..呈色上及價錢..都是很讚的商品
一般說來..女人最怕的就是皺紋了..
而偏偏女人到某個年紀就特容易被這些所謂智慧的痕跡爬上臉
當然..又因為在寒冷跟乾燥的地區..一但保濕沒做好..就更避免不了..
而在這麼多有的沒的理由下....挑了一盒腮紅..就是Canmake腮紅霜
這也不得不讓我佩服小區南大店的駐店美容師...一聽完我的訴求..就強推這組
(當然這已經是快一年前的事了...一篇文章居然也能拖這麼久才寫ㄚ..喝喝)


這款商品..在第一眼看到他時..其實一點也不會吸引我..
因為整體看起來就是很小女生在用的東西..我是輕熟女ㄟ...怎推薦這呢..
但是美容師..大概看出我疑慮的眼神..馬上就讓我試用..挖哩ㄌㄟ
喔...有夠可愛的啦...想不到這霜狀的質感..簡直就像是慕斯一樣..(很像提拉米蘇喔)
記得以前..媚比琳也出過慕斯版的粉底與眼影...
重點來了...因為慕斯的質地..其實在臉上比較不會有粉末脫落的疑慮
或者是...一開心用腮紅刷整個大刷..而刷過頭的粗心
再來針對有點小細紋或是較乾燥的肌膚比較不會有卡粉的"特殊效果"
這霜狀的質地..先以點狀的方式輕輕點在臉龐上,然後輕輕推開..推勻
一整個效果超自然..就像是自己皮膚淡淡透出的嫣紅喔....大推啦..
架上有多種的腮紅色系...價錢也很親民...一定要去試試色..在帶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貧窮拜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